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尘埃 30

出教学楼的时候已经下雨了,我没带伞,像个丧家犬一样沿着街边走,都没看见韩让依然停在路边的车,直到她开着闪光灯朝我按喇叭。我看见她还在,心里复杂交织的情绪一下就上来了,有委屈有生气有吃醋也有感动。我加快步伐往前走,直到被一只温暖的手拉住胳膊,头顶上出现了一把伞。

“温言,你这是发什么疯呢?跟我去车上”韩让有些生气的拉住我。

“我要回家”我哽咽着说。

“那我送你回去,下着雨呢,也不打伞”她试图拉我走,可是我仿佛长在了原地,根本拉不动我。

“不用你管”我心中全是怨气,没有一句好话。

“我是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了吗?那我跟你道歉,我们去车上说好不好,你这样会感冒的”她用手抹掉我脸上的雨水,把我被雨水打湿的刘海拨到一边。

终于我还是被她的温柔折服了,跟着她上了车,我的衣服已经全湿了,还滴着水,她丝毫没有嫌弃我会弄脏她的车。

“真的要回家吗?”她半信半疑的问我,我摇摇头。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