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不可抗逆的爱上你【二】 98

45分钟的课堂对我来说简直度秒如年,看到她时不时的揉一下腰摸摸肚子,就想冲进去帮她按摩。

好不容易挨到下课了,又有一群学生围在讲台上问她问题,但在我看来她们就是假借问问题的名义跟她多待一会儿,毕竟语文哪有那么多问题需要问。

“你一直在啊?”她出来后看到站在门口的我有些惊讶。

“是啊,不在这里看看都不知道这些学生多不懂事,老师怀着孕给她们上课这么辛苦,下课还围着不让老师走,真是不懂的心疼老师”我气呼呼的说着,其实就是吃醋了,只不过如今的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光明正大的吃醋了。

“瞎说什么呢,一会儿让学生听见多不好”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她其实是有点开心的。

“累坏了吧”我接过她手中的东西,另一只手扶着她的腰,陪她慢慢走去办公室。

我把慕思晗送回家,交给赵墨妍就离开了,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如果想要恢复如初,需要循序渐进,能像今天这样陪着她照顾她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我想用自己的爱和耐心慢慢感化慕思晗,比起让她原谅我,我更希望她内心的伤口能愈合。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