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爱上高冷女总裁 185

一眨眼的功夫黎欢足月了,可是宝宝依然在长,肚子越来越大,身体的负担也越来越大。她是前壁胎盘,所以宝宝入盆比较困难,医生建议每天都适量运动,帮助宝宝入盆,可是她一活动就容易累,我都不舍得她多走一步。因为如今她已经不止腰痛腿痛了,浑身都痛,水肿也越来越明显,时不时的还会有明显的宫缩,是宝宝快要出生的信号,所以我每天都很紧张她,寸步不离的守着她。

“听话,明天我的毕业典礼你不要去了,在家乖乖躺着休息,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,你可千万不能累着,我跟你保证我速去速回,不参加那些聚会”晚上睡前我跟黎欢还在纠结关于我毕业典礼的事情。

“预产期还有两周呢,我就要去嘛,你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一定要在”黎欢有些不开心。

“我说不行就是不行,明天学校里的人太多了,呜呜泱泱的人挤人,你肚子这么大了,再被人撞到怎么办”我是完全站在黎欢的角度去考虑的,怕她危险,怕她累着。

“我明白了,你就是嫌弃我肚子大,怕给你丢脸是不是,我不去了可以了吗”黎欢边说边委屈的掉眼泪,把头埋进了枕头里。

“哎呦宝贝,这都是哪儿跟哪啊,我怎么会嫌弃,我巴不得向全世界炫耀你呢,别这样趴着一会儿容易胸闷”我温柔的把她的脸转过来吻了吻的眼角的泪水,然后把她抱进怀里。“好啦好啦不难过了宝贝,明天我带你去好不好,但是一定要牵紧我的手,不准自己乱跑,如果累了或者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跟我说,不许硬撑”我抚着黎欢因情绪不稳定而胎动不安的肚子哄她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