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尘埃 31

下车后,我发现韩让有点一瘸一拐的,顿时心软了。

“老师,你膝盖又疼了吗?”我上前扶着她。

“是啊,阴天下雨的时候会疼的比较厉害,刚刚你还走那么快,我踩着高跟鞋追了你那么久”我看见她的裤子湿了,上衣也湿了一半,顿时心生内疚。

“对不起…”除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我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。

“我才不会和你这个傻小孩一般见识呢”她笑着摸摸我湿漉漉的头发,看起来并没有怪我。

进门后她让我先去洗澡,洗完澡后她已经煮好了热乎乎的姜汤。

“温言,赶紧把姜汤喝了,别感冒了,我去泡个澡”看着她的背影,她走路看起来更加吃力了,右腿的膝盖已经直不起来了。

“老师,你的膝盖没事吧?”我很担心,忍不住喊住她。

“没事,别担心,我泡个热水澡祛祛寒气就好了”她说完就径直走进了浴室。

半个小时后,听见韩让喊我。

“温言,你能进来帮我一下吗”她又喊了一声。

“老师,有什么事吗?”我捂着眼睛打开门。

“我膝盖还是疼的厉害,起不来了,能扶我一把吗”韩让平静的说。

“好…”我一只手捂着眼睛,另一只手胡乱摸索着。

“你捂着眼睛干嘛?这样你怎么知道我在哪?都是女人,你怕什么”我听见韩让在笑。

我被迫拿开手,眼前的景象让我的脸一瞬间熟透了,她上半身若隐若现的浮在水面上,滑若凝脂的肌肤仿佛发着光。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