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尘埃 33

经过这件事后,我和韩让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了,我也不再纠结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,只想珍惜还能和她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。

周末她带我去和她的闺蜜喝下午茶,果然美女的朋友也是美女,只不过她的闺蜜裴珊美的更加张扬。

“珊姐好~”我见到裴珊后就礼貌的问好。

“这就是你总和我提起的小朋友吧”裴珊饶有兴致的看着我。

“对呀~我的得意门生温言”韩让一脸骄傲。

“珊姐,我不是小朋友了…我马上就成年了”我怕韩让也觉得我小,赶紧为自己辩解。

“那也小我们一轮呢~还是小孩子”裴珊端起茶杯品了一口茶,举手投足都很优雅。

我被怼的哑口无言,只能默默的在一边吃韩让特意为我点的甜品。她们从工作聊到生活,我很少能插上嘴,就在一边专心的吃吃喝喝,给她们端茶倒水。直到我听见裴珊提到一个叫江浩辰的男人,便立刻坐直了身体。韩让也有所察觉,示意裴珊不要再说下去,这让我更加感到好奇。

结束之前服务员过来买单,是再次让我惊掉下巴的消费,一次下午茶竟然八百多…回去的路上我一路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给得起韩让这种奢侈的生活,如今的我根本不配爱她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