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不可抗逆的爱上你【二】 101

到了瑜伽馆,人有点多,我小心的护着慕思晗的肚子生怕她被别人挤到。来上课的孕妈妈月份都不一样,有刚刚显怀的,也有看起来快要生了的。慕思晗因为怀着双胎,所以不知道的人可能以为她也快要生了。

“晗,腰又不舒服了吗?”我刚扶着她坐到休息区的椅子上,她就开始揉腰。

“嗯…昨晚起夜不小心抻了一下”她叹了口气。

“你现在晚上自己起夜还是阿姨陪你?”听她说抻到腰了,我赶紧帮她按摩。

“自己…阿姨年纪大了,不想总麻烦她”她眼神中闪过一丝落寞。

“那…那墨妍姐呢,她最近不也住别墅那边吗”我急的不行,没想到她月份这么大了还自己起夜,现在她腰的情况哪怕有人扶着起身都很艰难。

“她白天要工作啊,而且我也不习惯跟她睡”。

“那你也不能一个人起夜啊,多危险,而且你腰痛的这么厉害,自己怎么起得来”我特别想回别墅陪她,可是就是说不出口,我怕进度太快,让她感到不适,之前的努力都功亏一篑。

后来慕思晗跟我说,她告诉我这些是在给我机会,她一直等待着我能够主动要求回别墅住,只要我磨一磨她,她就会同意,可是我并没有,那时她心里很失落,她说不知道是不是对我太狠心了,把从前那个主动的小鬼弄丢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