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爱上高冷女总裁 187

起床后,黎欢站在衣柜前发呆,看起来心情不太好。

“怎么了老婆,又选择困难症啦?”我从她身后环住她,帮她托着肚子,为她减轻腰的负担。

“我没有衣服可以穿了…现在穿什么都好丑,没有能遮住肚子的衣服了,穿紧身的不好看,穿宽松的会显得肚子更大”黎欢难过的说。

“谁说的,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”我是真的这样认为,即使黎欢现在肚子很大,但是无论穿什么都有一番韵味。可是她自己有身材焦虑,如今非常的不自信。

“要不然我不去了吧…我怕被你同学看见给你丢脸”黎欢整个人都黯淡下来。

“宝贝,我昨晚不想让你去是怕你累着,但是你今天这样说那可是非去不可喽,我必须让大家知道我有全世界最漂亮的老婆”我用额头抵住她的额头。

“讨厌…就知道笑话我”黎欢虽然嘴上嗔怪着,但是已经有了笑容。

“穿这件黑色连衣裙吧,不会勒肚子,而且能把你的身材勾勒的很好”我帮她挑了一件衣服。

“好吧,听你的,我实在选不出来了”黎欢像只乖顺的小猫一样趴在我身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