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尘埃 32

“老师,慢一点”我扶她站起来后,赶紧用浴巾把她裹住,再多看一秒她的身体,我都会晕倒。

“嘶…我膝盖最近感觉又严重了”她靠在我怀里,我扶着她慢慢往卧室挪。

“老师,我一会儿帮你热敷一下,再给你按摩按摩”好不容易把她扶到了床上。

“温言,今天我是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吗?跟你道歉好不好”韩让温柔的拉着我的手。

“没有…是我自己发神经”面对如此温柔的韩让,我哪里还舍得怪她,更不好意思吃醋她跟别的男人。

“你确定吗?可是我觉得你在跟我赌气呢”韩让伸手摸摸我的脸。

“老师,以后你结婚了我还能来你家吗?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”我委屈的趴进她怀里。

“傻瓜,你当然可以来啊,任何时候都可以来,你就把这里当自己家。不过温言,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结婚就不喜欢你了呢?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学生,何况我也没有要结婚啊”她摸着我的头发特别耐心的哄我。

“老师,我舍不得你…”我呜呜的哭了起来。

“小傻瓜你今天怎么回事啊?好了不哭了,我们天天都会见面,有什么舍不得的”她轻轻的拍着我的背,我好想永远都这样沉溺在她的温柔里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