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迷迷

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同名,爱发电部分小说已完结

不可抗逆的爱上你【二】 100

“一一,你怎么来了?赵墨妍,又是你搞的鬼是不是”慕思晗一出来看见我靠着车身站在门口一脸惊讶,转而看向赵墨妍。

“不是的慕老师,是我死缠烂打求墨妍姐告诉我你周末的安排的,想看看有没有我能帮上忙的”赵墨妍刚想承认就被我把话接了过来。

“一一,你照顾好思晗,别让她做太危险的动作”赵墨妍朝我挤了下眼就回去了。

“老师,你就别怪墨妍姐了,是我非要来的,因为我了解过孕妇瑜伽,都是夫妻一起做的,要让宝宝感受到爱”路上慕思晗一直没说话,我试图打破寂静的氛围。

“可是好不容易的周末,你应该多睡一会儿的,你看你黑眼圈都跟熊猫一样了”听着慕思晗的语气是心疼我了。

“老师,只要你需要我,我可以24小时都不睡觉的”我有些得意忘形了。

“一会儿到了瑜伽馆…别叫老师了,被其他人听见可能会觉得有些奇怪”她支支吾吾的说。

“那…还是和之前一样叫你晗可以吗…”我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可以啊…名字不就是被人叫的”慕思晗的允许让我觉得离她更近一步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